枕头钻出怪物

Leaves in the Wind - Isaac Shepard

夜游的夜游:

又get了一首很棒的bgm

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写不出以前那种感觉很沉重的大故事了,我只想安安静静地谈心。

想写一个人,既孤单又不孤单,又想弃世界而去又心存留恋。在别人看来是人生赢家,实际上只有他自己。

我打算写他的梦境,前几天做了一个梦,醒来之后很怕,是噩梦但是没有妖魔鬼怪。梦到我跟一群小伙伴经常去一个有点乱的楼顶上玩,然后总有人要来欺负我们和其他的人,我们就把他们打跑了,结果每次都被老师误解,当成不良少年,我为了试图消除那些误会辩解首先还要说恭维那个老师的话...

也许我现在怕的还是人吧,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偏见和误解。特别怕嘴毒的人,哪怕知道他们心不坏,也还是不敢说话,因为语言的刺伤力真的很大,真的

我已经不太会讲故事了,到底是什么让我一直写下去呢,我又在写什么呢...想起的是以前语文老师留在我总结度过时光的一篇随笔后面的话:写作吧,为了灵魂,将会成为你一笔宝贵的财富。在脑袋里没有故事的时候,也许我就写写自己吧,我是一个幸福的人,但是我一点都不成功呢....?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枕头钻出怪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